角落与墙壁 另类的小户型收纳空间

icon 2013-06-08 09:39:56
icon 0

摘要:卧室收纳也是装修设计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如果找对方案,根据自家的房型用心设计,那么将会节省出不少空间,同时家中的杂物也会有不错的安身之地。其实不一定要大件的收纳柜才是最好的,在你想象不到的角落里、墙壁上也有很多可以利用的空间。

  卧室收纳也是装修设计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如果找对方案,根据自家的房型用心设计,那么将会节省出不少空间,同时家中的杂物也会有不错的安身之地。其实不一定要大件的收纳柜才是最好的,在你想象不到的角落里、墙壁上也有很多可以利用的空间。

角落与墙壁 另类的小户型收纳空间
小户型收纳

  设计亮点:北欧宜家风装点卧室风情,双人床带储物抽屉,简约时尚。

  小编的话:白色的床搭配上天蓝色的背景墙以及床单,首先在视觉上就给人一种特别优雅、清新的感觉。在你注意不到的地方还设计了抽屉样式的收纳,孩子的玩具、零碎的衣物之类的都可以放进去。

角落与墙壁 另类的小户型收纳空间
小户型收纳

  设计亮点:地中海风格带抽屉实木双人床,此款床共四个抽屉,两侧各一个,床尾两个,能做好卧室的收纳。

  小编的话:绿色的地中海风格带来明亮之感,但是收纳是整个卧室的亮处,不仅床头有两个小收纳柜,同样的整个床的下方也做了抽屉收纳的设计,而白色与绿色的设计让整个房间有着春天般的明艳。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