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攻略 夏季房屋装修小细节要注意

icon 2013-06-09 09:09:06
icon 0

摘要:夏季是二手房改造装修的旺季,但是夏季装修也会有很多的问题,比如通风和潮湿的问题就影响很大,因为气候的问题房屋多多少少都会出现一些问题,其实,一些看似不起眼的生活小习惯,也影响着房屋装修质量。下面整理了专业人士对于一些小细节的解答一起看一下吧...

  夏季是二手房改造装修的旺季,但是夏季装修也会有很多的问题,比如通风和潮湿的问题就影响很大,因为气候的问题房屋多多少少都会出现一些问题,其实,一些看似不起眼的生活小习惯,也影响着房屋装修质量。下面整理了专业人士对于一些小细节的解答一起看一下吧。

装修攻略 夏季房屋装修小细节要注意
夏季装修

  1:家里新装了一台空调,必须要重新从电表箱“拉线”吗?

  夏季家中使用电器多,电线必须负荷能力强。如果这个房间的电线横截面积在4平方毫米以上,可以从墙中连接电线直接使用;如果不够就要从电表箱拉线。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