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厨房 5种装修设计讲座

icon 2013-06-14 09:28:21
icon 0

摘要:看了形形色色的厨房美图,却仍然没琢磨出自己的厨房该如何设计?那就让小编来给你上一堂厨房设计完全指导课程。让你专业掌握“一字型”、“L型”、“U 型”、“走廊型”、“变化型”5种厨房设计类型,从而找出一种最合适你家的小户型厨房。此外那些厨房设...

  看了形形色色的厨房美图,却仍然没琢磨出自己的厨房该如何设计?那就让小编来给你上一堂厨房设计完全指导课程。让你专业掌握“一字型”、“L型”、“U型”、“走廊型”、“变化型”5种厨房设计类型,从而找出一种最合适你家的小户型厨房。此外那些厨房设计所必需掌握的TIPS,小编也一一为你解读。让你不仅能看看厨房图片的热闹,更能了解厨房设计的门道。好啦,厨房设计课程开讲啦,请专心听讲!

  厨房设计的最基本概念是“三角型工作空间”,所以相隔的距离最好不超过一米。在设计工作之初,最理想的做法就是根据个人日常操作家务程序作为设计的基础。

食尚厨房 5种装修设计讲座
食尚厨房

   PART1 厨房流理台区分

  厨房在设计上也有很多的分类,可不要小瞧,每一个款式都有它的利弊。让我们从头开始学起。

食尚厨房 5种装修设计讲座
食尚厨房

  U型

  工作区共有两处转角,和L型的功用大致相同,空间要求较大。水槽最好放在U型底部,并将配膳区和烹饪区分设两旁,使水槽、冰箱和炊具连成一个正三角形。U型之间的距离以120厘米至150厘米为准,使三角形总长、总和在有效范围内。此设计可增加更多的收藏空间。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