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要素装修美式乡村家居

icon 2013-06-14 09:32:52
icon 0

摘要:美式乡村风格曾一度充满着无“矫揉造作”之感,是自然与淳朴的代名词,无论在空间的布局上,还是材质、造型、线条和色调上,都以的简洁、质朴和实用的细节处理来展现其独特的风范,也成为追求闲适生活,释放压力和解放心灵的一种居住态度。今天,小编就为你带...

  美式乡村风格曾一度充满着无“矫揉造作”之感,是自然与淳朴的代名词,无论在空间的布局上,还是材质、造型、线条和色调上,都以的简洁、质朴和实用的细节处理来展现其独特的风范,也成为追求闲适生活,释放压力和解放心灵的一种居住态度。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打造的10种基本要素,让你的家也能成功移植出美式乡村风格。

10种要素装修美式乡村家居
美式乡村家居

  色彩:不同于欧式风格中的金色运用,美式风格更倾向于使用木质本身的单色调。大量的木质元素使美式风格的家居带给人们一种自由闲适的感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