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日冰箱专业30年带给你怎样的生活理念

icon 2013-07-30 11:03:45
icon 0

摘要:近日,“华日专业发展30年庆典”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宴会厅举行,华日的金牌员工300余人参加了庆典活动。公司董事长陈励君、总裁陈福祥发表讲话,为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近日,“华日专业发展30年庆典”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宴会厅举行,华日的金牌员工300余人参加了庆典活动。公司董事长陈励君、总裁陈福祥发表讲话,为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喜庆、热闹的庆典活动在一曲《明天会更好》中顺利落下帷幕。

华日冰箱专业30年带给你怎样的生活理念
图为华日专业发展30年庆典现场

  30岁的华日,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逐渐成长,见证了社会的发展和生活品质的提升。回首30年,他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什么样的改变,带给我们怎样的生活理念?且看华日冰箱专业30年。

  冰箱也可以是艺术品

  如今,人们看中的不仅是冰箱的保鲜功能,也越来越重视它的附加属性和带给我们的生活理念。

  华日在设计上不断融合新的生活理念,把中国经典文化植入到产品的开发中,有青花瓷、水墨系列等,其中268TEA水墨冰箱还被电影《搜索》相中,经典的水墨风玻璃面板,独特的小对开门设计,引领了水墨风潮流。现在的冰箱,不仅是保鲜储物箱,华日还在努力打造冰箱的艺术属性。

  华日智能冰箱 品质生活之选

  鲜肉、鲜鱼-1度,鸡蛋、牛奶3度,蔬菜、水果5度……追求品质生活的人们越来越讲究食物的口感和更好的保鲜效果,华日智能冰箱应运而生。

  90年代华日研发全国第一台模糊控制电脑冰箱,到现在融合多媒体功能的新生代智能冰箱。华日冰箱的研发总走在消费需求的前沿,如华日580WHED对开门冰箱,不仅拥有经典的风雅白外观、精确控温的智能控制系统,还拥有580升的宽阔空间,可以满足家庭的多元需求。2013年5月,华日BCD-580WHED对开门冰箱荣获冰箱行业“对开门之星”称号。

  外出、旅游,冷藏不用,冷冻要用,怎么办?华日智能冰箱的假日功能,可以独立关闭冷藏室,生活就是这么简单。

  华日节能环保冰箱 推动市场主流需求

  80年代180升冰箱日耗电量约1.5度,90年代1度左右,现在华日冰箱基本在0.3度,最低只要0.24度。比较现在的华日冰箱和很多家庭还在使用的10年前冰箱的电费,10年就能节省下一台普通冰箱的钱。

  现在的华日冰箱90%以上都是国家新版1级能耗。而且在国家节能惠民工程中华日冰箱入围了50多款产品。华日BCD-269KEC冰箱,还凭借优越的节能水平和品质入选“2012年中国节能产品企业领袖榜”。

  在环保上,联合国充分肯定华日的低碳环保工作,不仅为华日颁发了国内冰箱行业唯一的“示范项目贡献奖”,还专门委托中央电视台拍摄华日专题,在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播放。

  足不出户轻松淘冰箱

  随着网络的普及,人们的生活方式有了很大的改变。华日电器天猫、京东旗舰店也相继上线,让足不出户淘冰箱成为一种新的消费方式。周年庆活动230升华日青花瓷冰箱,三门电脑控温,只要2599元,一下成为网友的抢手货。点点鼠标,就能买到大个子华日冰箱,10年前不曾想的事情,现在是常有的事情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