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监理轻松学 老房装修要留意

icon 2013-07-31 09:51:39
icon 0

摘要:提高设计要求:小户型二手房装修的设计应更重视居室功能的改造和完善。由于历史原因,功能设施、舒适便利性都很差,有的甚至有黑厨厕,而且很小。而有效改善住宅的功能性,提高空间利用率,是二次装修小户型时设计师攻关的重点。根据自己的使用要求,要求设计...

装修监理轻松学 老房装修要留意
老房装修要留意

  1、提高设计要求:小户型二手房装修的设计应更重视居室功能的改造和完善。由于历史原因,功能设施、舒适便利性都很差,有的甚至有黑厨厕,而且很小。而有效改善住宅的功能性,提高空间利用率,是二次装修小户型时设计师攻关的重点。根据自己的使用要求,要求设计师重新规划空间应用,记住,装修的目的就是符合你自己的使用习惯和生活方式。

装修监理轻松学 老房装修要留意
老房装修要留意

  2、材料彻底换:大多二手房装修时水电都要重新布局,所以应该把所有的电线和水管彻底更换,这是二手房装修最重要的工程,马虎不得。比如电线,一定要重新更换布线,有空调、微波炉等电器最好用4mm的电线。也有人为了省事省钱,直接在原墙面上涂刷新漆,结果装修后不久墙面、天花就开始掉漆。彻底更换所有材料,特别是电线,最好配备弱电盒。墙面粉刷层必须彻底铲除,打磨,然后用水泥砂浆重新粉刷,做防水,避免日后开裂和空鼓。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