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工长章栋良 带你走进装修现场

icon 2013-08-02 15:36:07
icon 0

摘要:如果客户房屋的强弱电箱能不移动的尽量别移位,因为这样会导致电源,电线要重新布线。就容易产生电路改造的费用过高。

 

  本期推荐工长:元洲装饰装修经理 章栋良
  从业时间:
18年。
  擅长领域:
水电、油工工艺
  经典案例:
铂金汉宫
  装修宣言:
和每位客户交朋友,不让客户多花一分钱。

我是工长章栋良 带你走进装修现场

  我和业主:

  我之前2000年北京的一个客户房子在紫竹苑公安部客户,客户姓高,60多岁,就因为省线买了一些已过时的磁砖,砖体全部开裂,又因过了保修期,而我又离开北京,但还是找工人帮客户维修好了,客户说小章真实在,这么长时间还能帮我解决问题,非常感谢。

我是工长章栋良 带你走进装修现场
 

  part1:省钱攻略

  1、如果客户房屋的强弱电箱能不移动的尽量别移位,因为这样会导致电源,电线要重新布线。就容易产生电路改造的费用过高。

我是工长章栋良 带你走进装修现场
 

  2、部分不太完美的瓷砖扔掉太可惜,可以让工人贴在将来一些看不到的位置,比如橱柜、洗手台、镜子等后面。

我是工长章栋良 带你走进装修现场

  3、橱柜的差价因其用料的不同可以达到几千元。一般影响橱柜最终定价的是其门板的用料,如板材是否进口、是否用了水晶板等等。橱柜台面用料的选择也十分讲究,进口台面每米的售价达上千元,而事实上每米700-800元的台面就已经能够达到基本的使用要求了。

我是工长章栋良 带你走进装修现场

  part2:工长爆料

  1、阳台和空调机位容易造成往家里渗水现象,一定在阳台和空调机位上加适量水试一下是否有渗漏现象。如果有就必须要做防水处理。如果没有的话说明开发商就已经做好防水处理了。

  2、做好门套后,泥水工就开始了安装石膏线条,墙面批灰工程。批灰时是批一次灰打磨一次,然后刷底漆,刷完后又要打磨,最后用ici刷面漆两遍,整个墙面看起来光滑又平整。

  3、买铝扣板特别要注意龙骨而不是铝扣板本身,在挑花色的同时也要多关注龙骨的材质和质量,轻钢龙骨的性能要优于其他材质,结实耐用不易变形。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