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污染必修课 揪出家居致癌元凶

icon 2013-08-06 08:59:13
icon 0

摘要:也许你已经意识到,现在的生活环境不比以往了,健康“杀手”随处可见。为了守住最后的堡垒——家,必须采取严厉手段:买回来的菜使劲地泡,外面穿的衣服回家后立刻换掉,家里的地板、家具一律要绿色环保产品。

装修污染必修课 揪出家居致癌元凶
装修污染

  也许你已经意识到,现在的生活环境不比以往了,健康“杀手”随处可见。为了守住最后的堡垒——家 ,必须采取严厉手段:买回来的菜使劲地泡,外面穿的衣服回家后立刻换掉,家里的地板、家具一律要绿色环保产品。

  可是,你也许还没有意识到,你一边热火朝天地筑起防御“堡垒”的时候,一边可能随随便便就把“毒品 ”带回了家。

装修污染必修课 揪出家居致癌元凶
装修污染

  查看卧室

  到你的卧室里看看吧。你的化妆台上一定放着不少化妆品,可是化妆品中的甲醛、树脂会损害眼睛;爽身粉、脂粉中含有滑石 ,是一种致癌物质。衣柜里可能也少不了弹力紧身衣、尼龙裤、尼龙袜,尼龙聚酯类合成纤维织物经人体加温后,可释放出微量的“塑料 单体”。衣服加工时加入的松软剂、气溶胶及抗静电剂等也都对人体有潜在的危害。

  你经常去干洗店吗?确实省事又干净,而且能保护衣服。不过服装干洗剂、除渍剂含有过氧乙烯,对人的肝脏和骨髓的造血功 能均有损害。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