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好管家第一期:美女业主的婚房装修烦恼(二)

icon 2013-08-12 15:30:54
icon 0

摘要:本期美女业主罗MM的装修烦恼: 烦恼一、居室空间小,老公想要书房,如何解决? 烦恼二、放在客厅的洗衣机,如何才能更好归位? 烦恼三、卧室空间狭小,如何更好储物? 烦恼四、厨房空间不足,还有储物需求,如何完美解决? 烦恼五、老房子电插座不够用...

  图文实录:

  烦恼一、居室空间小,老公想要书房,如何解决?

  好管家支招儿:拆除隔断,合理利用客厅空间,珠帘巧分割

  业主罗小姐:您好,请问您找谁?

  设计师李小巧:您好,我是装修好管家的特约设计师,我来自今朝装饰,你叫我小李就成。

  业主罗小姐:小李你好,请进。

  业主罗小姐:小李是这样的,之前我老公跟你沟通过装修的设计和结构,我上次没有过来跟你沟通,我今天过来看了一下没看懂,你给我介绍一下吧,现在屋子是怎样的结构与设计。

装修好管家第一期:美女业主的婚房装修烦恼(二)
餐客厅改造前

  设计师李小巧:之前咱们的房子这里是有一个隔断,隔断以前是做小两居用的。

  业主罗小姐:以前是隔开的,来了人可以住一下,所以就把这里隔开了,现在就是要结婚用了,两个人住,所以就想把客厅做的大一点。

  设计师李小巧:对,现在是就你们俩住所以把这个隔断拆了,拆完之后,你老公那边有一个要求是想做一个独立的工作区(书房)。所以咱们把隔断拆完以后呢,在客厅靠窗户部分里腾出空间做书房用。客厅左侧整体的布局就是放一个冰箱,冰箱的旁边会四人餐桌。

  业主罗小姐:这个地方就是餐区了。

装修好管家第一期:美女业主的婚房装修烦恼(二)
餐客厅改造后

  设计师李小巧:然后这边咱们做一个转角的沙发,如果平时来人也可以打开。沙发可以睡一个人,空间也比较大。沙发旁边的位置会放独立的书柜,书柜旁边放书桌,书柜跟沙发的中间放一个珠帘或纱帘做成软的隔断,这样就隔出一个独立的区域出来,这样就满足了您老公对独立工作区的需求。客厅大体的布局就是这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