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 大自然温莎堡携手大自然地板将上演成都万人疯抢会

icon 2013-08-13 10:05:21
icon 0

摘要:8月17日,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将携手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木门在四川省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隆重举行2013年度四川省最值得期待的地板、橱柜、衣柜、木门盛宴——“2013年四川大自然万人终极疯抢会”。

  8月17日,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将携手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木门在四川省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隆重举行2013年度四川省最值得期待的地板、橱柜、衣柜、木门盛宴——“2013年四川大自然万人终极疯抢会”。继2012年红遍中华大地的大自然疯抢会,四川省的消费者再度迎来了2013年度“抢实惠、抽大奖”的机会!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

8月17日 大自然温莎堡携手大自然地板将上演成都万人疯抢会
8月17日 大自然温莎堡携手大自然地板将上演成都万人疯抢会

 

  此次四川万人抢购会活动集结了大自然总部和四川全省经销商的强势资源,面向四川全省各个城市和地区,推出上百款畅销全国的大自然精品地板、经典款式的橱柜、衣柜、木门等家居产品。活动由大自然总部操盘,旨在打通“产、供、销”环节,压缩流通成本,把更多实惠返利给四川消费者。一场无可复制的超级地板、橱柜、衣柜、木门消费盛宴即将盛大举行。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大自然万人终极疯抢大型工厂直销活动”目前已在四川省全面进入了预约阶段。“预约送豪礼”等多项大力度让利措施的推出,让大自然预约热线几乎被打爆。除了超实惠的价格外,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携手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木门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视觉盛宴和丰富的现场节目,将让消费者在愉悦的氛围中选购心仪的地板、橱柜、衣柜和木门。

  鉴于场地面积有限和消费者安全因素考虑,主办方将根据实际预约情况严格控制预约名额。有购买需求的四川省消费者,请到当地大自然温莎堡专卖店进行预约或登陆大自然温莎堡官网查询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