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装修设计不可不知的四大宝典

icon 2013-08-19 09:42:19
icon 0

摘要:卧室是极具私密性的一个家居空间,因此卧室装修设计中的一些要点也是很重要的,而由于人们在卧室中停留的时间最多,且大多数都是在夜间,舒适性是首先要保证的,除此之外,灯光设计等方面也是很重要的

  卧室是极具私密性的一个家居空间,因此卧室装修设计中的一些要点也是很重要的,而由于人们在卧室中停留的时间最多,且大多数都是在夜间,舒适性是首先要保证的,除此之外,灯光设计等方面也是很重要的。

卧室装修设计不可不知的四大宝典
 

卧室装修设计不可不知的四大宝典
 

  卧室装修设计要点一:床卧室设计从“床”计议

  由于卧室是供人们休憩、睡眠使用的,因此在设计上与其他居室有很多的不同点,只有注意到了这些不同,并依据这些特点进行设计和施工,才能最终得到理想的睡眠空间。在进行住宅的室内设计时,几乎每个空间都有一个“设计重心”。在他看来,卧室的设计可以从床开始,包括装修风格、布局、色彩和装饰,一切都应以床为中心而展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