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或缺 细数家具设计的点睛之笔

icon 2013-08-19 09:53:38
icon 0

摘要:这个夏天一种五颜六色的墨西哥椅子——阿卡普尔科椅子走进大众视野,这种老式椅子经由设计师的巧妙搭配,华丽变身成为时尚家居新宠,完美融入了不同环境和装修风格。随意的一条毛毯,一盆小花,甚至是一个位置的朝向,老家具将会焕发不可思议的魅力!如果你家...

  这个夏天一种五颜六色的墨西哥椅子——阿卡普尔科椅子走进大众视野,这种老式椅子经由设计师的巧妙搭配,华丽变身成为时尚家居新宠,完美融入了不同环境和装修风格。随意的一条毛毯,一盆小花,甚至是一个位置的朝向,老家具将会焕发不可思议的魅力!如果你家中正好有一两件老家具,赶紧偷偷师过一把瘾!

  首推空间:

不可或缺 细数家具设计的点睛之笔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简洁沙发背景墙

  推荐理由:捕捉椅子的黑色线条绘制成简单的墙体彩绘,选配简易低调的家具饰品,让家具不同的质感材质与空间块面产生呼应,整体空间散发出简约美。

不可或缺 细数家具设计的点睛之笔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椅子围成的客厅格局

  推荐理由:在同一个空间中,要选择明度搭配起来和谐的颜色。明度较低的浅褐色的桌椅壁纸、海军蓝色的坐垫,拉低了整体房间的色调,选择明黄色的椅子地毯搭配,整个房间看起来就会更舒服和谐。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