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厨房卡座巧设计 阳光美食全收纳

icon 2013-09-10 09:38:20
icon 0

摘要:厨房空间往往会注重操作空间,而忽视了提供“中场休息”的空间。有的厨房也会将餐厅设计其中,但是往往会占据较大地方,从而让整个厨房都有点拥挤,此时最好的办法就是在厨房中设计一个小巧精致的卡座,这样既不占地同时还有很好的休息空间。

  厨房空间往往会注重操作空间,而忽视了提供“中场休息”的空间。有的厨房也会将餐厅设计其中,但是往往会占据较大地方,从而让整个厨房都有点拥挤,此时最好的办法就是在厨房中设计一个小巧精致的卡座,这样既不占地同时还有很好的休息空间。

6款厨房卡座巧设计 阳光美食全收纳
 

  狭长型的厨房空间,放下一字型橱柜后,留下的走道还是足够大的,所以在靠墙的一边设计一个小小的卡座还是不在话下,长凳的下方可以掏空当成收纳,蓝色的坐垫和靠背给田园风格的厨房中带来了另一种小清新感。

6款厨房卡座巧设计 阳光美食全收纳
 

  L型的橱柜中收纳既然已经足够,那么不妨空出一个小地方设计成卡座吧,临窗的位置,搭配上透明的窗帘,窗外的景色一转头就能看见。在辛苦烹饪的时候还能有个不错的休憩之地,很贴心的设计。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