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有新招 轻松省下半年工资

icon 2013-09-17 09:48:26
icon 0

摘要:9月21日在广西国际会展中心震撼开幕的大自然地板“万人终极疯抢”特大型工厂直销活动,将给你前所未有的钜惠冲击!

  装修旺季即将来临

  飞速上涨的房价是否让您的装修预算一减再减?

  建材市场上层出不穷的促销活动是否让您眼花缭乱?

  不想多花钱,又想买到好产品?

  那么,即将于9月21日在广西国际会展中心震撼开幕的大自然地板“万人终极疯抢”特大型工厂直销活动,将给你前所未有的钜惠冲击!

装修有新招 轻松省下半年工资
装修有新招 轻松省下半年工资

  用一场活动,让价格降到三年前

  记者从大自然地板广西省营销负责人王骁处了解到,本次活动由总部直接操盘,将采购成本、运营成本、物流成本进行大面积削减,以确保厂价直供广西。其中,数款新品地板特供让利,最高让利70%,多款产品更是只需要47.9元。另外,厂家还拿出了部分产品直供广西,买1平米送1平米!优惠力度之大,连内部人士也惊叹不已,一位经营大自然地板产品长达十年的经销商告诉记者:“这次活动的价格确实抄底了,几乎降到了三年前的市场价格水平,这么大幅度的优惠在广西省还属首次。”

  媒体监督团,地板豪礼放心抢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活动大自然地板携手南国早报、FM107.4交通台、FM93.0广西私家车以及南宁新闻台全程合作。除震撼的产品价格优惠外,现场还会抽奖送出52寸液晶彩电,以及自行车、旋风拖等丰厚大奖。9月21日前到店预约的客户,可享受100元抵1680元的超级大礼包。目前,广西全省的预约活动自8月25日全面启动以来,报名人数呈井喷状态,出于活动场地面积有限及对消费者安全考虑的因素,主办方将按计划严格控制报名名额。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大自然地板专卖店或致电预约热线:0771-5807092、0771-2281366。

  了解更多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活动信息请关注大自然官方网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