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厨房收纳技巧 7个巧妙设计不可错过

icon 2013-09-29 09:43:43
icon 0

摘要:厨房搭配TIPS:通过合理配置可以大大提升厨柜空间利用率。使各种物品和用具各得其所,而且能保持厨房整洁,有条不紊,内嵌在橱柜里,也能避免一部分灰尘。拉篮不仅能最大限度的使用内置空间,还能将拐角处的废弃空间充分利用,实现使用价值的最大化,转角...

小户型厨房收纳技巧 7个巧妙设计不可错过
小户型厨房

  厨房搭配TIPS:通过合理配置可以大大提升厨柜空间利用率。使各种物品和用具各得其所,而且能保持厨房整洁,有条不紊,内嵌在橱柜里,也能避免一部分灰尘。拉篮不仅能最大限度的使用内置空间,还能将拐角处的废弃空间充分利用,实现使用价值的最大化,转角处的拉篮设计。

小户型厨房收纳技巧 7个巧妙设计不可错过
小户型厨房

  卧室搭配TIPS:竖长的窄形拉篮,其狭长的储物空间非常适合存放灌状或瓶状的物品。三层的抽拉式侧面窄抽屉,将橱柜的角落空间充分利用起来,用来存放厨房里小件的瓶瓶罐罐、小型器皿等。容量大的抽屉,能对备餐原料进行有秩序地储存和摆放,这会使操作更为便捷,也增添备餐时的乐趣。配套的分隔架灵活可调,更能有效防止瓶罐侧翻等问题。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