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女生 桃花家居布置三个小技巧

icon 2013-10-15 09:39:17
icon 0

摘要:财旺,事业旺,当然桃花运也要旺,十二星座女生如何才能提高自己的桃花运?运用下面的小方法可以大大的提高你的桃花运,早日找到意中人。

  财旺,事业旺,当然桃花运也要旺,十二星座女生如何才能提高自己的桃花运?运用下面的小方法可以大大的提高你的桃花运,早日找到意中人。

十二星座女生 桃花家居布置三个小技巧
 

 一、白羊座

  【增加女人味】白羊座的女生往往是一副大女人的样子,做事情很有效率,该骂就骂,毫不留情,这让男生会很害怕,因此白羊座的女生最好要稍微秀气一点,才会增加女人味。

  【卧室摆设】你一定要买些绿色小植物,让房间充满一些原野的气息,甚至养一小缸鱼都能提升你的桃花运,房间布置的颜色也以青苹果绿为佳。

  【小建议】白羊座的人不妨去学习一下跳舞。一个活力充沛的星座,舞蹈将这种吸引异性的特质,发挥得淋漓尽致。

  白羊们要想进一步提高桃花运,可以参考“罗鸣老师的预测空间”的相关文章“十二星座恋爱独门绝技”

十二星座女生 桃花家居布置三个小技巧
 

  二、金牛座

  【增加女人味】金牛的女生很喜欢笑,异性想要取悦金牛座的女生,金牛女只会用微笑应付,可是却不懂得适时的回话,久了很容易让男生感到无趣。

  【卧室摆设】你对爱情十分在意,却老在面对爱情时勇气不足,建议你睡在南方的位置,会使你的个性更加积极,并在房间内装一盏小夜灯,放在床附近为佳。

  【小建议】阴性星座,善用低沉颜色,招惹桃花运出现,推介有黑色、啡色、深蓝色。

十二星座女生 桃花家居布置三个小技巧
 

 三、双子座

  【增加女人味】双子的女生喜欢讲话聊天,互相沟通彼此的理念,可是有时候话讲多了,就容易讲到男生忌讳的地方,例如提到过去的男友怎样…等等,可是双子的女生觉得这并没有什么,这只是过去的经验而已,难免让对方失去了兴趣。

  【卧室摆设】双子要想增强爱情运,就要把音响放在床附近,时时听着音乐入睡,可以降低你胡思乱想的敏感心情,并将浴室变成粉嫩的粉红色,在洗澡时吸收爱情的能量。

  【小建议】建议学习乐器,充满节拍学得快又学得好,会令异性觉得你好有艺术天份,给你的印象分都会高很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