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装修应该注意的细节问题

icon 2013-10-16 09:26:19
icon 0

摘要:地面:铺地砖之前,务必做好防水;瓷砖铺设之后,要保证砖面有一个泄水坡度 ( 一般以 1% 左右为宜 ) 坡度朝向地漏;地面在铺设完瓷砖之后必需做闭水实验,时间至少要保证 24 小时;铺设地砖时要注意与墙砖通缝、对齐,保证整个卫浴间的整体感,...

  如今,对于卫生间和浴室的装修,如何体现它舒适性和安全性,成为装修的一个重点。记者在采访家装业内人士时了解到卫浴间的装修在家庭装修中涉及的细节很多。如果处置不好,不只会直接影响日后居家生活的品质,更会影响心情。卫浴间装修需注意以下几点:

卫浴装修应该注意的细节问题
卫浴装修

  1 天棚:因为卫浴间的水气较重,所以,要选择那些具有防水、防腐、防锈特点的资料。

  2 地面:铺地砖之前,务必做好防水;瓷砖铺设之后,要保证砖面有一个泄水坡度 ( 一般以 1% 左右为宜 ) 坡度朝向地漏;地面在铺设完瓷砖之后必需做闭水实验,时间至少要保证 24 小时;铺设地砖时要注意与墙砖通缝、对齐,保证整个卫浴间的整体感,以免在视觉上产生杂乱的印象。

  3 墙面:墙面的瓷砖也要做好防潮防水,而且贴瓷砖时要保证平整,并要与地砖通缝、对齐,以保证墙面与地面的整体感;若遇到给水管路入口,瓷砖的切口要小、适当,方便给水器上的法兰罩盖住切口,使得外观完美。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