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装修常识有“九防”不看一定后悔

icon 2013-10-25 09:26:04
icon 0

摘要:秋来夏往,随着天气的日渐凉爽,装修又开始“热”了起来。有经验的人都知道,秋高气爽正是人们开始装修的好时节。由于这段时间气候干燥,木质板材不易返潮,涂料、油漆也比较容易干。

  秋来夏往,随着天气的日渐凉爽,装修又开始“热”了起来。有经验的人都知道,秋高气爽正是人们开始装修的好时节。由于这段时间气候干燥,木质板材不易返潮,涂料、油漆也比较容易干。尽管如此,干燥的天气同样也会给装修带来一些负面问题,如果处理不好,就会给日后的家居生活带来装修后遗症。  防火:

  在装修中注意采用防火材料。木材、地毯、布艺、油漆等装饰材料,都属于易燃材料,为此,国家曾经制定了严格的标准,一定要按照标准等级要求选配装饰材料。室内吊顶应采用防燃材料,墙面、地面和基层应采用防燃或难燃料,以尽量减少火灾危险性。制作厨具的木材一定要经过防火处理。

秋季装修常识有“九防”不看一定后悔
 

  防爆:

  装修中大量使用的油漆、香蕉水、涂料及稀释剂等,易于挥发。室内通风不良,油漆挥发出的气体不易排出,集聚于室内。挥发的气体与空气混合形成易爆的混合气体,其爆炸极限在1.7%至15%。在此范围内,遇到明火就会爆炸。当达到其爆炸极限时,稍不注意,一拉电灯开关,或者开启电动工具,产生的电火花便会带来严重的后果。

秋季装修常识有“九防”不看一定后悔
 

  防毒:

  油漆、防水材料的主要成分多为树脂类有机高分子化合物,这类材料内含大量挥发性溶剂。在使用时,往往需用稀释剂调成合适黏度以方便施工。这些稀释剂挥发性强,大量弥散于空气中,成为施工中引起工人中毒的罪魁祸首。

秋季装修常识有“九防”不看一定后悔

  防病:

  现在,气温变化频繁,人体的免疫力在这样的环境中变得不那么强。另外各种致病的细菌和病毒在温和的天气中很容易复苏,开始大规模地活动,所以患感冒的可能性开始比流感大,加之大部分工人在现场食宿,食品和餐具的卫生、现场环境极易产生疾病的流行。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