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雅致卫浴间设计 给你一个好的借鉴

icon 2013-10-30 09:45:58
icon 0

摘要:卫浴间搭配TIPS:只要色彩一致,墙砖纹理略有不同也不会影响视觉上的整洁感。玻璃移门有效划分出卫浴间干湿分区,不同于外墙的壁纸,淋浴房里选择了清雅瓷砖。墙砖纹理十分好看,墙体跟天花板瓷砖纹理稍有变化,但秉持了同一色彩这一主旨。精细拼接,在深...

7款雅致卫浴间设计 给你一个好的借鉴
卫浴间设计

  卫浴间搭配TIPS:只要色彩一致,墙砖纹理略有不同也不会影响视觉上的整洁感。玻璃移门有效划分出卫浴间干湿分区,不同于外墙的壁纸,淋浴房里选择了清雅瓷砖。墙砖纹理十分好看,墙体跟天花板瓷砖纹理稍有变化,但秉持了同一色彩这一主旨。精细拼接,在深褐色收纳柜的衬托下,大方雅致。

7款雅致卫浴间设计 给你一个好的借鉴
卫浴间设计

  卫浴间搭配TIPS:合理布局,局部彩色点缀,墙面会产生乱中有序的“纠结”观感。不知道你玩过“涂鸦跳跃”这款小游戏没层次错落的彩色小方砖点缀在白色墙砖里,中性调的白,冷色调的小块砖即便不是大面积拼接,跃动的铺贴呈现出更为活跃精致的卫浴空间。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