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乡村风格装饰要素

icon 2013-11-18 09:56:29
icon 0

摘要:美式乡村风格,又称美式田园风格,属于自然风格的一支。摒弃了繁琐和奢华的装饰,并将不同风格中的优秀元素汇集融合,以宽敞而富有历史气息, 带有浓浓的乡村意流,借舒适机能为导向,强调“回归自然”使这种风格变得更加表达出轻松、淡然的生活的态度。

  美式乡村风格,又称美式田园风格,属于自然风格的一支。摒弃了繁琐和奢华的装饰,并将不同风格中的优秀元素汇集融合,以宽敞而富有历史气息, 带有浓浓的乡村意流,借舒适机能为导向,强调“回归自然”使这种风格变得更加表达出轻松、淡然的生活的态度。

美式乡村风格装饰要素 

  美式乡村风格的起源

  美式乡村风格主要起源于18世纪各地拓荒者居住的房子, 具有刻苦创新的开垦精神,色彩及造型较为含蓄保守,以舒适机能为导向,兼具古典的造型与现代的线条、人体工学与装饰艺术的家具风格,充分显现出自然质朴的特性。

  新颖美式乡村风格,是美国西部乡村的生活方式演变到今日的一种形式,它在古典中带有一点随意,摒弃了过多的繁琐与奢华,彻底将以前欧洲皇室贵族的极品家具平民化,兼具古典主义的优美造型与新古典主义的功能配备,既简洁明快,又温暖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