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烂图案精致摩登 打造异域风情家

icon 2013-11-21 10:04:57
icon 0

摘要:绚烂的图案、冲撞的色彩、独特的地域风情,新一季大热的异域风潮喧闹依旧,却更精致摩登。

  绚烂的图案、冲撞的色彩、独特的地域风情,新一季大热的异域风潮喧闹依旧,却更精致摩登。

绚烂图案精致摩登 打造异域风情家
 

  摩登一直是时尚的宠儿,不妨运用混搭的装饰手法,将充满异域风情的装饰与摩登元素结合。而异域风潮并不拘泥于某一种特定的风格,波斯、印度、东南亚……这就使得异域风潮更显神秘,备受追捧。色彩瑰丽的拼接图案充满浓浓的异域风情,总能勾起人们内心对旧时的回忆,而新一轮的设计更具现代气息和大家风范。但这种浓郁的设计元素出现在居室中的比例不宜过多,以免让人眼花缭乱、心情躁动。通过搭配不同材质和图案的饰物,勾勒出地域风情的同时营造出更加丰富的视觉效果,让房间中充满温暖的生活细节。

绚烂图案精致摩登 打造异域风情家
 

  在充满异域风情的居室中,搭配一两件色调清新可人的小配饰,让视觉得到舒缓,心情也随之轻松愉快起来。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