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不简单 开关插座你选对了吗?

icon 2013-12-06 10:05:15
icon 0

摘要:在家庭装修过程中,开关插座往往被认为是最不重要的一个环节。而据中国火灾统计年鉴显示,因电气原因发生的火灾占火灾总数的37.5%,而其中开关插座的质量及其安装产生的问题正是引发电气火灾的重要原因之一。小编经过多方打探,现搜集挑选开关插座产品注...

  在家庭装修过程中,开关插座往往被认为是最不重要的一个环节。而据中国火灾统计年鉴显示,因电气原因发生的火灾占火灾总数的37.5%,而其中开关插座的质量及其安装产生的问题正是引发电气火灾的重要原因之一。小编经过多方打探,现搜集挑选开关插座产品注意事项,供大家参考。

  1、接线端子:常见有传统的螺丝端子和从日本引进并逐渐流行的速接端子两种,后者虽然生产较为困难,但使用更为可靠,且接线非常简单快速,即使非专业施工人员,只要简单将电线插入端子孔,连接即告完成,且绝不会脱落。与速接端子相比,螺丝端子接线质量容易受施工人员技术水平影响,而且接线以后,在受到震动或外力拉拽时容易发生松动,造成虚接甚至脱落。 

  2、开关手感:手感是普通消费者判断开关好坏最简单的办法。好的开关一般弹簧较硬,在开关时比较有力度感,而普通开关则非常软,甚至经常发生开关手柄停在中间位置的现象。 小编建议大家选购时,可以选择知名品牌开关,品质有保证。

简约不简单 开关插座你选对了吗?
手感是普通消费者判断开关好坏最简单的办法

  3、荧光开关:荧光开关一般有涂料型和电源发光型(如氖泡),前者价格较低,但由于荧光粉是靠有外界光源时储备的光量发光,在晚间外界光源消失后,能量很快耗尽,无法起到荧光作用。而正规厂商的产品一般采用电源发光技术,可长期发光,价格相对较贵,适用于中高档装修或某些特定位置,如房间入口、厕所灯、楼梯等处。 

  4、铜材:作为铜材,在购买时虽然无法看清楚,但对于插座来说却至关重要。判断的最简单办法就是用插头试一试插拔力度是否适中,然后用手掂一下,插座是否真的有点沉。 

  5、绝缘材料:绝缘材料对于开关插座的安全性来说非常重要,但普通消费者却较难判断,购买时如果能对其核心部件做一下燃烧实验当然最好,如果没条件,从外观上来说,好的材料一般质地较为坚硬,很难划伤,成型后结构严密,且分量较重。 

  6、开关插座除了接通和断开电源的功能外,还有一个装修功能;而现在电道科技的智能防火开关插座内置了一个终端控制装置,能预防电气火灾事故的发生,这样,更多一层安全保障。

  <<< 单品推荐:西蒙电气i7系列开关插座

简约不简单 开关插座你选对了吗?
单品推荐:西蒙电气i7系列开关插

  产品特点:西蒙电气i7系列开关插座极致简、超非凡。以突破极限的大面板搭配垂直线条,打造纯平方正的视觉感受。同时,采用最新技术实现开关、插座功能件同等大小,美观度大幅提升。采用磨砂工艺,共有雅白、香槟金、荧光灰三色可选,营造雅致家居质感;采用创新的J型拨动机构,实现开关拨动超过小角度运作(仅4.5度),分断速度更快,更安全;独特鞍型接线方式,不伤导线,接线范围更广,满足家庭用电所需。插座人性化的“儿童锁”设计,在普通保护门的基础上更提升了安全系数。此外,联体多媒体插座,智能引领潮流;新电子技术,节能低碳,并带有自动保护功能,安全更有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