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魔术 巧搭配节省家居空间

icon 2014-01-09 09:45:29
icon 0

摘要:透明材质的出现,如亚克力、玻璃、水晶、塑料等,如同为家具穿上了一层隐形外衣,可以让家具“消失不见”,并且其通透的神奇效果也为家居生活带来更多惊喜和乐趣。

  【PART1:透明设计 神奇隐身】

  透明材质的出现,如亚克力、玻璃、水晶、塑料等,如同为家具穿上了一层隐形外衣,可以让家具“消失不见”,并且其通透的神奇效果也为家居生活带来更多惊喜和乐趣。

家里的魔术 巧搭配节省家居空间
图为亚力克材质装修

  采用亚力克等这类手感凉爽、反光度高的通透材质茶几布置客厅,让家变得清爽无比。其冰爽的体感、轻盈的体态、时尚的造型,以及多变的色彩跳脱出来,刮起一股通透流行风。冰凉的生活提案,带来零压力生活的同时,也带来健康、清新的浪漫情调。

家里的魔术 巧搭配节省家居空间
图为颜色巧搭配

  绿色的加入让冬季色彩感的家居有了更多可圈可点之处。银色和灰色搭配的家是华丽的,然而大面积运用难免会稍显生硬。整块绿色墙面的出现,既打破了居室里沉闷的感觉,又让冬季色彩感的家的配色方案富有新意。

家里的魔术 巧搭配节省家居空间
图为抽屉收纳

  想让抽屉里的有限空间变得美观,并存放更多物品,可以选择这样的单元格用于专门存放一些常用的小东西,均可分类管理,且有不同的尺寸可供选择。无论是卧室里的丝巾、内衣;厨房里的饭勺、筷子;还是办公桌上的各类用品等易混杂的小物件,分层分类存放,省去了翻找。

  【PART2:神奇法器 一件多变】

  一件看似普通的家具,能够演变出多种变化,都是因为设计师为它赋予了一件神奇的法器,或是可自由闭合翻卷的造型,或是可随意折叠的部件等,让家具一件多变,以应对不同的需求。

家里的魔术 巧搭配节省家居空间
图为木质小桌巧搭配

  木质的低矮案几只有差不多到膝盖的高度,一点也不占空间,当你还为了局促的客厅发愁时,低矮的茶几横空出世,简洁的造型无形中让居室变得明亮。除了实用功能的相互补充,茶几的色彩方面也尽量和整个空间搭配,令客厅在视觉上看起来更加平衡。

家里的魔术 巧搭配节省家居空间
图为利用墙面省空间

  这是一个非常小巧的收纳盒,同样,它也带有可以开启的拉门,虽然它的体积十分有限,但是功能一点都没有打折扣,不仅有放置笔记本的位置,手机充电,书籍整理,每个空间都利用得恰到好处,完全体现了设计者的贴心和用心。

家里的魔术 巧搭配节省家居空间
图为空间收纳搭配

  附带收纳功能的电视柜已是小户型客厅中常见的一种收纳家具,它能充分利用起墙面的空间,令杂物整齐归置。视听加储物的多功能组合柜一步解决了电视背景墙的设计问题,让客厅的地面空间无限扩大,而黑色的线性肌理让客厅尽显非凡气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