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空间时尚实用混搭

icon 2014-01-10 09:56:50
icon 0

摘要:家居装饰品作为可移动家居装饰,能够明确体现主人品位,也是营造艺术家居气氛点睛之笔。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既实用又美观的时尚艺术装饰品,用这些装饰赶紧给家来个大变身吧!

  家居装饰品作为可移动家居装饰,能够明确体现主人品位,也是营造艺术家居气氛点睛之笔。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既实用又美观的时尚艺术装饰品,用这些装饰赶紧给家来个大变身吧!

  PART1:客厅的灯饰装置艺术

  

三大空间时尚实用混搭
图为客厅灯具装饰

  

  装饰亮点:黑白灰三种色调为主的空间搭配,使得整个室内凸显明亮,整洁,简约。搭配设计感极强的吊灯和灰色的布艺沙发,使客厅充满温低调馨感。

三大空间时尚实用混搭
图为个性灯具装饰

  装饰亮点:客厅休息区颜色非常丰富,个性十足的沙发,蓝色碎花窗帘,在加上沙发旁边设计感强烈的摄影灯,给整个客厅休息区增添艺术戏剧性。DIY设计的手工沙发,艺术感十足,所有的手工都是屋主亲自缝合的,小沙发的性感风情给室内增添了热闹童趣感。

  PART2:餐厅里的摆件艺术

三大空间时尚实用混搭
图为粉色系餐厅摆件装饰

  装饰亮点:各种桃红色的创意小物是这个白色厨房的点睛之笔,亮丽桃红色的加入让微冷的氛围一下子暖了起来。木质的餐桌、白色的椅子、花束等精致装饰物品瞬间增加了厨房的温馨感,桃红色的坐垫、粉白条纹的餐布都在不经意间透着艺术考究。

三大空间时尚实用混搭
图为餐厅摆件装饰

  装饰亮点:开放式餐厅与客厅相连,欧式餐桌椅让餐厅变得雅致高贵,边柜上各式风格的摆件俏皮活泼。一动一静间,充溢着生活艺术的味道。

  PART3:卧室里的床头艺术

三大空间时尚实用混搭
图为森林系卧室风格装饰

  装饰亮点:卧室风格具有浓厚的森林气息,绿色的床上用品、植物、装饰品,大片的绿色给人安定踏实感觉。各式各样的装饰物填充整个房间,墙面的挂画和摆件,给这个森林气息的卧室增添了一丝艺术气息。

三大空间时尚实用混搭
图为卧室摆件装饰

  装饰亮点:整个卧室色调非常沉闷,有浓厚的艺术氛围。墙面上的抽象艺术挂画,为这个沉重的卧室,带来了些许欢快节奏气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