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工长北京见面会圆满成功

icon 2014-01-14 09:36:30
icon 0

摘要:中国好工长北京见面会2013年12月27日上午在新浪家居举行,来自业之峰、元洲、实创、新浪家居工长俱乐部等30余位行业顶尖工长参与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推广中国好工长平台,同时让工长们加强相互交流。

  中国好工长北京见面会2013年12月27日上午在新浪家居举行,来自业之峰、元洲、实创、新浪家居工长俱乐部等30余位行业顶尖工长参与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推广中国好工长平台,同时让工长们加强相互交流。

  在工长们的自我介绍之后,新浪家居内容中心运营总监郝丽女士向与会嘉宾介绍《2014年中国好工长项目规划》,规划指出《中国好工长》平台将通过与全国顶尖装饰公司合作,汇聚全国重点城市知名工长,并将综合介绍每位工长的优势特长、经典案例,以工地实景拍摄的形式,完成真实案例解析,进而详解业主装修过程中的难点要点。平台旨在推荐优秀工长,满足广大业主的装修需求。

中国好工长北京见面会圆满成功
郝丽女士介绍《2014年中国好工长项目规划》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工长们欢聚一堂,为新的一年祝福。在工长大拜年环节,工长们录制了拜年视频,向全国网友们送出了新春祝福。活动现场热情洋溢,笑声不断。

中国好工长北京见面会圆满成功
业之峰装饰工长向全国网友拜年

  中国好工长平台为广大工长及装饰公司提供了优质的展示机会,同时也建立了工长与业主间自由交流的渠道。这种新模式的出现,是家装行业的一次突破,无论对工长、企业还是对装修中的业主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中国好工长北京见面会圆满成功
与会工长合影

  此次活动让工长们加强了交流,同时拓宽了工长间的沟通渠道,为行业进步打下了良好基础。2014年,中国好工长平台将不断壮大,满足广大用户的装修需求,中国好工长平台的成长也离不开广大工长们的大力支持,期待中国好工长平台在各方努力之下取得更大成绩。目前中国好工长北京馆(http://jiaju.sina.com.cn/gongzhang/bj.shtml)已经上线。

  中国好工长报名:http://jiaju.sina.com.cn/zt/haogongzhang201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