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盲目装修 家装顺序大曝光

icon 2014-01-15 09:22:20
icon 0

摘要:装修的过程是繁琐的,工程的工序也是一环扣一环的。很多要装修的家庭,在装修之前和装修期间总是盲目的,很多包括写装修日记的业主也经常会私下问小编,先做油漆还是先铺地板,我做完水电接下来要做什么?不知道也不清楚自己该做什么,搞清家装的基本顺序可以...

  装修的过程是繁琐的,工程的工序也是一环扣一环的。很多要装修的家庭,在装修之前和装修期间总是盲目的,很多包括写装修日记的业主也经常会私下问小编,先做油漆还是先铺地板,我做完水电接下来要做什么?不知道也不清楚自己该做什么,搞清家装的基本顺序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下面小编整理了家装的一个基本顺序,供正在装修的业主参考。

告别盲目装修 家装顺序大曝光
主体拆除和改建

  (一)主体拆除和改建

  主体拆改是最先上的一个项目,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等。拆改完的垃圾,要及时清理出去,保证室内的清洁,也更便于日后施工。

告别盲目装修 家装顺序大曝光
水电改造

   (二)水电改造

  水电改造前,橱柜设计师应上门进行第一次测量,帮忙确定好开关、灯具、台盆、浴缸、洗衣机等的确切位置,制订改造方案。热水器也最好派人来,根据你所选的型号,设计好电源、接口的位置。空调和其电源尽量放在床头的这面墙上,避免以后空调直接对着人吹。

告别盲目装修 家装顺序大曝光
贴壁纸

    (三)贴壁纸

  贴壁纸比刷墙漆效果要好很多。墙漆刷好后,油工会在需要贴壁纸的地方刷硝基漆,漆隔天就能干透,然后就可以贴壁纸了。

告别盲目装修 家装顺序大曝光
安装插座面板

    (四)安装插座面板

  插座面板大概半天可以安装完毕,应注意插座最好买带开关功能的,尤其是厨房,这样,电饭锅、微波炉就可免于插拔电源,用开关即可控制。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