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开关插座 严把质量关

icon 2014-01-17 14:41:38
icon 0

摘要:开关插座是家家户户不可缺少的装修材料,开关插座不仅是一种家居装饰功能用品,更是安全用电的主要零部件。而市场上开关插座品种功能多样,大家往往不知如何选择。在此,小编就选购开关给大家一些建议。

  开关插座是家家户户不可缺少的装修材料,开关插座不仅是一种家居装饰功能用品,更是安全用电的主要零部件。而市场上开关插座品种功能多样,大家往往不知如何选择。在此,小编就选购开关给大家一些建议。

选购开关插座 严把质量关
选购开关插座 严把质量关

 1、外观

  优质开关和插座的面板应采用高级塑料产品,看起来材质均匀,表面光洁有质感。面板材料均选用美国通用公司进口PC料(防弹胶),其阻燃性、绝缘性和抗冲击性都非常出色,并且材质稳定、不易变色。选用这样的材料生产的开关和插座,可大大减少因电路原因引起的火灾等情况的发生。

  2、声音

  轻按开关功能件,滑板式声音越轻微、手感越顺畅,节奏感强则质量较优;反之,启闭时声音不纯、动感涩滞,有中途间歇状态的声音则质量较差。

 3、结构

  目前较通用的开关结构有两种:滑板式和摆杆式。滑板式开关声音雄厚,手感优雅舒适;摆杆式声音清脆,有稍许金属撞击声,在消灭电弧及使用寿命比传统的滑板式结构较稳定,技术成熟。

  4、品牌

  好的品牌,品质和售后服务也相对有保证。还有一定要检查商品是否"证件"齐全,合格证:内容有产地、厂名或商标、型号或名称、出厂日期、检验员工号等;产品说明书:主要应标明产品的使用、安装、保养办法,并附质保书。消费者应保存好发票,作为如有质量问题时的申诉依据。

  5、安全

  插座的安全保护门是必不可少的,在挑选插座的时候应尽量选择带有保护门的产品。其次,要检查一下插座夹片的紧固程度,插力平稳是一个关键因素。同时强力挤压使插头不易脱落,有效地减少了非人为因素的断电事故的发生。同时,插座夹片采用优质的锡磷青铜,导电性能良好,抗疲劳性强。

  <<< 单品推荐:西蒙电气i7系列开关插座

选购开关插座 严把质量关
单品推荐:西蒙电气i7系列开关插座   

  产品特点: 西蒙电气i7系列开关插座极致简、超非凡。以突破极限的大面板搭配垂直线条,打造纯平方正的视觉感受。同时,采用最新技术实现开关、插座功能件同等大小,美观度大幅提升。采用磨砂工艺,共有雅白、香槟金、荧光灰三色可选,营造雅致家居质感;采用创新的J型拨动机构,实现开关拨动超过小角度运作(仅4.5度),分断速度更快,更安全;独特鞍型接线方式,不伤导线,接线范围更广,满足家庭用电所需。插座人性化的“儿童锁”设计,在普通保护门的基础上更提升了安全系数。此外,联体多媒体插座,智能引领潮流;新电子技术,节能低碳,并带有自动保护功能,安全更有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