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聪明装修人 装修费用清单大曝光

icon 2014-01-28 09:31:32
icon 0

摘要:一般情况下,最终结算与早期预算会有一定的差距。多大的差距才算是合理的,要视装修的具体情况而定,所以我们的业主在结算时一定要注意,如果自己不懂,就要找懂行的人进行工程验收,然后才能清算工程款项。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装修费用清单教你做个聪明装修...

  一般情况下,最终结算与早期预算会有一定的差距。多大的差距才算是合理的,要视装修的具体情况而定,所以我们的业主在结算时一定要注意,如果自己不懂,就要找懂行的人进行工程验收,然后才能清算工程款项。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装修费用清单教你做个聪明装修人。

做聪明装修人 装修费用清单大曝光
装修费用清单

  1:了解结算流程:结算步骤须了解

  一般来说,工程完毕之后,项目的结算包括以下无个步骤,一是核实项目,二是复测数量,三是比对预算,四是计算增减费用,最后才签字认可。业主们在结算时要注意做足步骤,不被坑蒙。

  步骤一:核实项目

  结算的第一步是根据最初的项目单进行项目的审查核实,有些包工头在装修过程中会增减或改变一些项目,当然有些变更、加项是合理的,也是必要的,这就超出了原先合同的规定,所以一定要核实好工程项目。

  步骤二:复测数量

  核实项目之后,我们就要对工程进行复测数量,尤其是超出了原先合同的规定,变更、加项后如何收费,是结算时最容易产生纠纷的地方。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