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曝装修得失 家装灯具安装遗憾

icon 2014-02-11 09:27:37
icon 0

摘要:一来,照明灯具的价格幅度太大,从上千元到几元钱;二来,涉及面广,整套房子所用到的照明灯具,小的吊顶上的直径5cm的射灯,到客厅里的吊灯,七七八八加起来也不少于20只灯饰。所以,选择什么样的灯饰性价比是最高的,还能避免“光污染”的,又能节能和...

  一来,照明灯具的价格幅度太大,从上千元到几元钱;二来,涉及面广,整套房子所用到的照明灯具,小的吊顶上的直径5cm的射灯,到客厅里的吊灯,七七八八加起来也不少于20只灯饰。所以,选择什么样的灯饰性价比是最高的,还能避免“光污染”的,又能节能和安全的,着实需要费点脑筋。

自曝装修得失 家装灯具安装遗憾
灯具安装

  第一步:修行内功

  这个嘛,就是靠勤奋+天分。说起来很简单,潜水学习各种知识,虚心请教TXM。正确用最短的时间内,从菜菜鸟成长为可以忽悠小菜鸟的,脸皮和羽毛可以多点的老菜鸟个人觉得,像是客厅里的吊灯无需富丽堂皇,把钱吊在天花板上,倒是一些小射灯,尽量还是买品牌的,有保障的好。

自曝装修得失 家装灯具安装遗憾
灯具安装

  第二步:安全

  安全永远是最重要的。打比方,如果你打算买射灯,要记得配置“变压器”哦,不要被低价给忽悠了。越是不起眼的小东西隐患往往最多,因为被忽视得也越多。另外,关于某些灯具适宜在什么地方使用也要在购买前详细咨询销售人员。例如,一般情况下卫生间应该选用防水、防雾类灯具。

自曝装修得失 家装灯具安装遗憾
灯具安装

  第三步:节能

  对于咱们来说节能 = 节省你的使用成本 = 省钱!所以说选购的灯饰中最好选择节能灯光源,卤钨类高耗能光源与灯具尽量少用。所以在购买时询问下,光源能否用节能灯泡代替,尤其是经常要开的灯,一年下来可以省不少银子呢。当然,作为一些装饰性的射灯,它自带的光源不是节能灯泡,由于使用情况较少,一般家中来客人时,而且是客人初次来访时会开下或者聚会Party时射灯使用频率高些,一般情况不太会用到,所以就不用换节能灯泡了。

自曝装修得失 家装灯具安装遗憾
灯具安装

   第四步:功能

  装饰中要根据区域的功能来选择不同类型的灯具。例如卧室中的灯光可以柔和些,卫生间的灯应该选择防水、防雾类灯具。在厨房间,可以在水槽上方单独安装一个照明灯具,方便晚上使用。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