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空间13种妙用 强大的小户型布局

icon 2014-02-17 09:30:12
icon 0

摘要:小户型总是能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如果你仅仅将空间局限于它本身该有的功能,那就实在太浪费了,其实,在既定的空间内,可以被挖掘出更多的延伸性功能。不相信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这5大空间内的13种混合布局是如何灵活地将空间转化成多重功能的吧!

  小户型总是能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如果你仅仅将空间局限于它本身该有的功能,那就实在太浪费了,其实,在既定的空间内,可以被挖掘出更多的延伸性功能。不相信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这5大空间内的13种混合布局是如何灵活地将空间转化成多重功能的吧!

  【PART1:客厅】

5空间13种妙用 强大的小户型布局
客厅

  小编Tips:沙发的旁边是收纳区,墙面被两个壁柜占领,方便收容不同大小的物品。而壁柜间则架起了同色隔板,充当简易的工作区。客厅与工作区相连的格局,正好可以利用书房的移动座椅,达到功能区共用的最终效果,紧挨墙边的储物柜也将基本的存储空间预留出来。

5空间13种妙用 强大的小户型布局
客厅

  小编Tips:居家装修设计永远是具体而多变的,我们除了对家中现有的家具本身功能进行最大程度上的挖掘,还可以通过其他手段,对功能区进行明确的划分,让空间拥有新的变化。沙发靠墙是最常见的设计,但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将沙发区前置,利用沙发本身分割出不同的功能区,以预留出相对独立的办公空间。

5空间13种妙用 强大的小户型布局
客厅

  小编Tips:对于客厅来说,当使用功能被延展时,首先不能忽略了它应有的储物以及会客等功能。这种完全可以利用利用托架节省客厅空间的打造手法,都是为了节约空间,让客厅不会显得局促。再来通过光源、色彩等软装饰来弥补空间缺憾。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