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卧室设计 让人怦然心动情侣房

icon 2014-02-19 09:37:18
icon 0

摘要:卧室是属于每个人自己的一方安静私密的天地,装修是不能掉以轻心的,当然选择合适的风格也是很关键的。最新卧室装潢,小编带你看到的最新案例都是具有小资格调的设计,小资族都喜爱的装修案例,又怎么能不精彩呢?五款最新卧室装潢,精彩的案例不容错过。

  卧室是属于每个人自己的一方安静私密的天地,装修是不能掉以轻心的,当然选择合适的风格也是很关键的。最新卧室装潢,小编带你看到的最新案例都是具有小资格调的设计,小资族都喜爱的装修案例,又怎么能不精彩呢?五款最新卧室装潢,精彩的案例不容错过。

甜美卧室设计 让人怦然心动情侣房
怦然心动的情侣卧室设计-纯净简约

  没有复杂的风格设计和华丽的色彩,纯净简约的白色卧室带来的是淡雅、舒适的感觉。为了防止让人产生单调的视觉感受,印花的床品和粉色的靠包起到了极好的辅助作用。窗台上的两盆粉红色小花和床头搁架上的装饰品,也能起到一种点亮空间的效果。

甜美卧室设计 让人怦然心动情侣房
怦然心动的情侣卧室设计-嵌入式家具

  终于揭开小卧室的面纱,卧室的墙面也拥有2道斜坡,这样的尴尬空间,设计师很巧妙的采用了嵌入式家具,衣柜与书柜皆被嵌入墙壁之中。而卧室的炫色由床尾的亮橙盖毯注入。

甜美卧室设计 让人怦然心动情侣房
怦然心动的情侣卧室设计-冷色调扮家

  卧室采用了冷色调,冷静中透露着品质,地板沿用了深色宽木地板,很好的配合了黑色床架,特地选用的深蓝色的床品,使卧室不因黑白两色的过多运用而单调。

甜美卧室设计 让人怦然心动情侣房
怦然心动的情侣卧室设计-灯光营造氛围

  白色的墙面、家具等奠定了卧室的基调,空间的设计依旧保持了简约风格。大大的双人床几乎占据了整个卧室,两旁的床头柜设计新颖,上面的两盏台灯在墙壁上画出美丽的弧度。温馨的灯光氛围为卧室增添了些许暖意,让卧室看起来温婉而含蓄。

甜美卧室设计 让人怦然心动情侣房
怦然心动的情侣卧室设计-追求自然

  值得一提的是卧室中的床头柜与茶几,就是2个木桩,木桩家具以其玲珑的身姿,颇具自然味道的外形,给卧室增添了无数韵美与乐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