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主义当道 小户型餐厅设计三招搞定

icon 2014-03-11 09:55:23
icon 0

摘要:餐厅是人们居家生活必不可少的重要区域,而小户型往往空间有限不能独立空间作为餐厅,近几年来小户型餐厅设计的要求越来越高,所有设计案例都从实用角度出发,不仅节省空间,有些甚至是“零”空间设计。那么,小户型的餐厅该如何装修,一起来学习设计小户型餐...

  餐厅是人们居家生活必不可少的重要区域,而小户型往往空间有限不能独立空间作为餐厅,近几年来小户型餐厅设计的要求越来越高,所有设计案例都从实用角度出发,不仅节省空间,有些甚至是“零”空间设计。那么,小户型的餐厅该如何装修,一起来学习设计小户型餐厅的几个技巧吧!

  小户型餐厅设计攻略建议一:共用空间,餐厨一体打造

  常见问题:收纳不足,油烟问题

  设计要点:吧台收纳,放大空间

  房型太尴尬,不好设计?走廊宽大,房间太小?又不想花太多钱在敲敲打打的硬装上?那就自己开辟空间吧!

  实用主义当道 小户型餐厅设计三招搞定
餐厅设计攻略

  设计攻略:餐厨共用空间

  专家点评:小户型难以独立规划餐厅空间,如果厨房空间达到10到15平,可将餐厅设在厨房,共用空间。 

  实用主义当道 小户型餐厅设计三招搞定
餐厅设计攻略

  设计攻略:吧台做隔断

  专家点评:选择吧台柜或料理柜作为餐台结合一起使用,活用互动厨房空间,吧台作为隔断分隔餐厨空间,同时作为餐桌使用,下部可以有很好收纳,解决小户型收纳不足的缺点。 

  实用主义当道 小户型餐厅设计三招搞定
餐厅设计攻略

  设计攻略:通风是关键

  专家点评:餐厨一体的格局设计,需要注意通风的设计,如开窗方向要和风向一致、利用橱柜加强通风设计、选用大功率抽风机等,营造更舒畅的就餐环境。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