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卫生间怎么去味又好又快

icon 2014-03-13 09:37:01
icon 0

摘要:刚装修的房子除了保护以外就是去味的问题。那么你知道卫生间去味方法有什么值得用的么?下面小编为你介绍三个卫生间去味方法。让你家居装修不烦恼喔。

  刚装修的房子除了保护以外就是去味的问题。那么你知道卫生间去味方法有什么值得用的么?下面小编为你介绍三个卫生间去味方法。让你家居装修不烦恼喔。

家居装修卫生间怎么去味又好又快
卫生间去味方法一

  卫生间去味方法一:

  干燥的花、叶、植物、木香都是很好的储存香气的物品,它们的香气一般能够保持两周以上。

  1、买两只自己喜欢的广口瓶,将干花插入瓶中,摆放在卫生间里,每隔一段时间滴几滴香水即可。

  2、柠檬是最好的除臭剂,将鲜柠檬切成片状,干燥后放入器皿中置于卫生间,可以防霉除味。注意不要直接将柠檬片放在陶瓷表面,以免印迹不易清除。

  3、各种调味料也是不错的了除臭剂,大料、辣椒、香叶、桂皮等不仅能够调出上好的美味,也能散发出宜人的馨香。

  洗脸池周围是潮湿的场所,我们每天在这里洗脸刷牙,难免会有陈腐的味道,如何改善水盆周围的气味呢?

家居装修卫生间怎么去味又好又快
卫生间去味方法二

 卫生间去味方法二:

  运用各种小的装饰品来使面盆保持干爽清香是个实用的方法。

  1、市场上出售的各种各样的瓶瓶罐罐既可以装点生活,也可以散发芳香。

  2、选用各式香味挂片、挂画装饰卫生间,可谓是一举两得。

  3、选择防潮耐湿的绿色植物或鲜花放在洗脸池边定能带给你一天的好心情。

  卫生间“味道”最关键的始作俑者还是马桶,其实,它的许多罪名都是被冤枉的,我们只要稍微注意一下,它就不会给家里添麻烦。

家居装修卫生间怎么去味又好又快
卫生间去味方法三

  卫生间去味方法三:

  没想到吧,除了清洁剂、香精、香水等芳香剂,就连水果也可以是除臭的好东西。

  1、如厕后要及时冲水,冲净后将马桶盖盖好。

  2、选用除臭型的清洁剂,卫生芳香两不误。

  3、适当用些香精、香水也无妨。

  4、各式小香贴、爽花蕾、洁厕香泡等都是马桶、卫生间除臭的好帮手。

  5、绿色植物和水果是最好的除味剂。如洋梨、香瓜、小南瓜等,将它们放在马桶水箱上,既环保,香味又自然,还有益健康!注意,瓜果不要洗,需要时可以用干布擦拭,否则容易腐烂变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