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巧收纳 营造便利厨房

icon 2014-03-21 11:32:23
icon 0

摘要:厨房是家中妈妈们的天地,也是家居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在这小小的空间里,如何来合理设计这有限的空间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支几招。

  厨房是家中妈妈们的天地,也是家居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在这小小的空间里,如何来合理设计这有限的空间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支几招。

物品巧收纳 营造便利厨房
物品巧收纳 营造便利厨房

  厨房采用亮色

  亮堂的颜色不光有非常好的反光作用,添加空间亮度,还能够晋升视觉上的清凉度,让你在煮饭的时分心境放松兴奋,而不是挤在一个幽暗的小空间里汗流浃背,心境愁闷。所以说选中墙壁色彩时也最好避免暖色系,否则感觉会更加炎热。

  灵活转角柜

  小厨房的每一方空间都应该充分使用,角落也不破例。在厨房角落可以放置一个转角柜,既增了厨房吞吐量,又增加了厨房的美观。

  厨房抽屉巧收纳

  抽屉在厨房收纳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但其实抽屉的空间相对而言还是比较大的,大家不妨可以在抽屉里放置一个隔间。这样抽屉里的东西不必挤成一团,各归其所。让下厨的你摆开抽屉就能直奔方针,不必忙乱地把抽屉翻个底朝天。

  搁物架的空间摆放   

  厨房操作台上面的空间也该好好使用,当吊柜有碰头之嫌的时分,搁物架就能够大显神通了,把一切瓶瓶罐罐的小东西尽揽怀中,碗碟刀叉也不在话下,规整出一个拿放便利自若的空间,所以说搁物架必不可少。

  移动空间很实用 

  一个能够自在移动的物品架也会给你带来许多便利,煮饭时可以放置切好的蔬菜,不用时收起来放到隐蔽处,非常方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