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教你4步打造最美照片背景墙

icon 2014-03-28 09:07:12
icon 0

摘要:如果你家的照片还藏在相册中,还躲在深柜里,那么你就out了!照片也不甘寂寞可以爬上墙面了。无论是有相框约束还是自由延展都能很好的点缀整面墙,能带来最好的时光见证。

  如果你家的照片还藏在相册中,还躲在深柜里,那么你就out了!照片也不甘寂寞可以爬上墙面了。无论是有相框约束还是自由延展都能很好的点缀整面墙,能带来最好的时光见证。

  part1:DIY照片墙

  设计特点:样式简洁,肯根据手中掌握材料自行设计

  适用空间:书房、工作室、角落

达人教你4步打造最美照片背景墙
拐角处的空闲之地

  拐角处的空闲之地,放上简易的书桌椅就成了很好的工作区域,白色的墙面有点单调,那么不妨装饰上自己手工制作的简易照片串。点缀空间增加丰富感。

达人教你4步打造最美照片背景墙
随意的照片张贴法

  和简单的镜框相比,这种随意的照片张贴法给人的感觉更加的灵活。放置其中的照片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更新,能将最新的照片展示给每个人看。

达人教你4步打造最美照片背景墙
楼梯间内侧的墙体

  怎么样的墙壁可以让你长时间驻足只为欣赏?除了悬挂在博物馆的艺术名画,想必就是家中足够大的照片墙了。位于楼梯间内侧的墙体,以随意的方式将大大小小的生活照贴上 ,不用担心凌乱,这样丰富多姿的面貌就是想要的效果,最具个性又充满回忆。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