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关巧设计 打造美丽“门面”

icon 2014-03-28 15:04:54
icon 0

摘要:家装中,玄关相当于一个家的门面,所以即使玄关所占面积不大,但大家对于玄关的装修和设计是非常重视的,而且一个美观的玄关对于家居装饰也起着很大的作用。那么玄关设计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一下吧。

  家装中,玄关相当于一个家的门面,所以即使玄关所占面积不大,但大家对于玄关的装修和设计是非常重视的,而且一个美观的玄关对于家居装饰也起着很大的作用。那么玄关设计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一下吧。

玄关巧设计 打造美丽“门面”
玄关巧设计 打造美丽“门面”

  一、注意与整体空间的协调性

  有时候因为房子面积的原因,玄关设计的不会太大,因此这个时候在设计的时候就需要使玄关的空间与整体的空间相连接,这样才不会使玄关给人狭小的感觉,这时采用半开放式的设计是一个较好的注意,不会有空间的局促感。

  二、玄关的隔屏

  很多家庭的玄关都会使用隔屏来装饰,其中隔屏包括有全隔还有半隔式的,但无论是哪一种都是用来分隔空间的。尤其对于那些没来过对空间起作用的,要让人犹其是没来过的人明白的指引性,直接指向房子的内部,这个可以在方向、图案等方面进行配合。

  三、玄关光线的设计

  因为玄关是平时出门前的最后一步,不良的灯光会影响到身上衣服与鞋子的搭配感,让人很难感觉到效果如何,因此玄关灯光需要明亮,让人能清楚能地看到穿衣镜中的自己。

  四、玄关地面的高度

  因为外面一进门就是玄关,把玄关的地面设计的更高一些,这样可以有效是把一些尘土挡在门外,有利卫室内的卫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