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玄关 4招扮靓美丽玄关

icon 2014-03-31 09:17:15
icon 0

摘要:玄关装饰是房屋展现给人们的第一道风景,是房屋的“封面”,亮丽的玄关装饰能带给人愉快的心情。玄关墙面装饰,精致饰品的点缀都能让玄关焕然一新。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欣赏几种不同的玄关装饰吧。

  玄关装饰是房屋展现给人们的第一道风景,是房屋的“封面”,亮丽的玄关装饰能带给人愉快的心情。玄关墙面装饰,精致饰品的点缀都能让玄关焕然一新。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欣赏几种不同的玄关装饰吧。

  PART1:玄关柜解决收纳烦恼

遇见玄关 4招扮靓美丽玄关
玄关收纳柜

  搭配tips:玄关日式风格鞋柜淳朴简洁,搭配上木质地板,为房间奠定了清新自然的基调。鞋柜上的绿色小盆栽和小陶器作为点缀,更使房间多了几分生活情趣。

遇见玄关 4招扮靓美丽玄关
高低收纳柜

  搭配tips:高低不同的木质玄关柜,与木质地板很好地融合在一起,搭配上一小株绿色植物,房间充满了自然生态气息,清新简约。

遇见玄关 4招扮靓美丽玄关
白色收纳鞋柜

  搭配tips:白色收纳鞋柜搭配白色地板,白色墙壁,打造了一个纯白空间,为玄关解决收纳难题的同时,也开阔了视野。

遇见玄关 4招扮靓美丽玄关
长款玄关柜

  搭配tips:狭长的过道,传统玄关柜并不适用,这款扁长玄关柜既节省了空间,又为玄关放置的零碎物品提供容身之处。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