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布艺软床主材工艺配置都很重要

icon 2014-04-02 10:47:15
icon 0

摘要:现在人生活条件好了,购买一张床已不再满足于简单的睡觉了,还有睡觉的质量与效果。目前,市场上的软床分类很多。而软床品牌却多达数百个,品质也良莠不齐,让消费者眼花缭乱,如何选择一款适合你自己的软床呢?往往消费者朋友会注重风格色调、床垫的舒适度,...

  现在人生活条件好了,购买一张床已不再满足于简单的睡觉了,还有睡觉的质量与效果。目前,市场上的软床分类很多。而软床品牌却多达数百个,品质也良莠不齐,让消费者眼花缭乱,如何选择一款适合你自己的软床呢?往往消费者朋友会注重风格色调、床垫的舒适度,而忽略床架这个能保证软床质量与环保的最关键因素!

  专家支招:

挑选布艺软床主材工艺配置都很重要
 

  布艺软床外观的细节查看!

  面料可分为国产的和进口的,欧美专业厂家生产的专用面料品质优良,色差极小,色牢度高,织品无纬斜,特别是一些高档面料为提高防污能力,表面还进行了特种处理。进口高档面料还具有抗静电、阻燃等功能。选购布艺软床时应注意经纬线细密平滑,无跳丝,无外露接头,手感有绷劲的。缝纫要看针脚是否均匀平直,两手用力扒接缝处看是否严密,牙子边是否滚圆丰满。

挑选布艺软床主材工艺配置都很重要
 

  软床原材料工艺配置很重要!

  很多消费者朋友过度关注与床垫的舒适而忽略了床体!市场上最多的还是以实木床箱、板式床箱构成的软床,当然还有一些概念性的产品。软体家具用胶是影响环保的一个因素,同样板式床箱所用的板材也是影响环保程度的一大点。主材一定要了解好,包括排骨架的设计与效果!五金件的质量,床体牢固性等多方面。

挑选布艺软床主材工艺配置都很重要
 

  选择品牌等于选择服务

  布艺软床因其温暖的触感、百变的外形而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在拆装、清洗、保养等方面需要更精心的呵护。因此,在选购产品时,消费者也需要考虑到这些后续问题的处理。

  床作为家具里的大件产品,使用寿命比较长,需要服务的周期同样比较长,你需要关注质保期、服务期限、都有哪些类别的服务,是否有费用等问题。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