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装修设计不得不知的3大秘密

icon 2014-04-03 09:29:47
icon 0

摘要:很多人在选择装修的时候,对于别墅装修的风格不是很懂,在挑选的时候自然就绕了一些弯路,让别墅的装修进程慢了一些。

  很多人在选择装修的时候,对于别墅装修的风格不是很懂,在挑选的时候自然就绕了一些弯路,让别墅的装修进程慢了一些。

别墅装修设计不得不知的3大秘密
别墅装修设计不得不知的3大秘密

  1、别墅装修秘密——观景露台

  观景露台是大宅别墅必不可少的休闲空间。在露台上选择鹅卵石或是木质台板铺设,再布置些主人喜爱的花草,配以藤制座椅、茶几等,不经意间就讲淳朴的乡村气息发挥到极致。

  2、别墅装修秘密——卫浴空间

  大宅别墅的卫浴空间相较于一般住宅会比较多,因而在规划方面主要以使用对象为区别划分,比如主卫、客卫、老人卫生间等,主卫的设计要注重体现主人的文化品位,而客卫则偏重于舒适度。

  3、 别墅装修秘密——材料

  别墅装修大多数采用国内非常高档的材料,或者是进口材料,一般是进口的高档材料居多,还有就是家具方面,要么是欧式风格、要么是中式风格,会用红木家具,比如小叶紫檀、黄花梨、鸡翅木、白酸枝、大叶紫檀等。

  了解了基本的别墅装修方案以后,在选择材料的基础上,更大程度的进行专业的施工设计装修,让自己的别墅装修进行的更顺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