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装修血泪教训 家家有本“陷阱账”

icon 2014-04-03 09:35:42
icon 0

摘要:不正规的装修公司本来都没有取得资质证书,这就意味着它并不具备施工、履约的能力。怎么办?有人就想到了造假,做假的资质证书,做假的荣誉证书、假的荣誉奖杯,往自己脸上贴金。林林总总的造假行为,很容易让人上当受骗。客户选择装修公司,一定要看其是否有...

白领装修血泪教训 家家有本“陷阱账”
白领装修

  一、造假的宣传

  不正规的装修公司本来都没有取得资质证书,这就意味着它并不具备施工、履约的能力。怎么办?有人就想到了造假,做假的资质证书,做假的荣誉证书、假的荣誉奖杯,往自己脸上贴金。林林总总的造假行为,很容易让人上当受骗。客户选择装修公司,一定要看其是否有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验明正身,免得碰上“李鬼”。

白领装修血泪教训 家家有本“陷阱账”
白领装修

  二、带圈套的“赠送”

  为了吸引客户,一些装修公司搞起了慷慨的“赠送”,其实这样做不过是要“套”住客户。譬如,客户签单即赠送一延长米的橱柜,因为一般家的橱柜都要有三四延长米,可只因获赠了这一延长米,余下的也都得买这款橱柜了。其实,橱柜的单价此前已被提上去,这样赠送的那一延长米也就被“勾”回去了。签单赠送几平方米瓷砖、地板等做法,与此同理。装修市场同样没有免费的午餐。

白领装修血泪教训 家家有本“陷阱账”
白领装修

  三、赚回扣的“陪购”

  家庭装修中,不少设计师和工长都主动陪客户选主材,他们领着客户在建材市场上转来转去,终于选到合适的主材后,又会帮着客户与商家讨价还价,看似处处替客户着想。殊不知,这都是在“演戏”,他们与商家本是老相识,客户订完材料前脚刚走,后脚他们就去取回扣。一个姓刘的设计师,他接的活儿是一处建筑面积180平方米的房子,仅靠领客户买材料赚取的回扣就达2万元。

白领装修血泪教训 家家有本“陷阱账”
白领装修

  四、外行的“装修顾问”

  时下,不少装修公司都冒出个新行当——“装修顾问”,其实这些人不过就是业务员。他们先前大多不懂装修,应聘后经过简单的培训便被包装成“装修顾问”了。他们主要挣提成,揽到一个活,一般会有10%的提成。业务员拿走提成后,公司再提取一定比例的钱,然后转包给工长,工长再包给不同的工种,这样经过层层盘剥,工人有时开工资都难,就带着情绪干活,粗制滥造。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