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夫妻生活的卧室风水三大格局

icon 2014-04-03 09:43:12
icon 0

摘要:卧室对于居家来说是相当重要的,而卧室中最重要的要算是床了,因为人的一天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它影响着夫妻双方的身体,感情和事业等,由此可见风水中床的重要性,风水家们在看风水时也特别注意这个位置。下面就说说几种常见的影响夫妻生活的...

  卧室对于居家来说是相当重要的,而卧室中最重要的要算是床了,因为人的一天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它影响着夫妻双方的身体,感情和事业等,由此可见风水中床的重要性,风水家们在看风水时也特别注意这个位置。下面就说说几种常见的影响夫妻生活的风水格局。

影响夫妻生活的卧室风水三大格局
卧室门冲床头

   1、卧室门冲床头

  夫妻双方的卧室床最怕与卧室的门相冲,冲就是冲动,产生变化,如果受冲就对双方的身体和婚姻产生不利的影响,思想上易有变化,时间长了会影响夫妻双方的感情,严重者甚至会分手。

  化解的方法是把床移到别的位置上,或者是在床头上挂一对经过开光的植物葫芦进行收旺气。

影响夫妻生活的卧室风水三大格局
卫生间门冲床

   2、卫生间门冲床

  现在的大面积居室都是有双卫生间的,一般主卧室都是配有单独的卫生间,我们都知道卫生间是产生浊气的地方,这本身就不好,而卫生间的门又是浊气溢出的地方。

  如果让卫生间的门正好冲着夫妻的床,可想而知这肯定是不好的,影响的主要是夫妻双方和身体与感情,化解的方法是在卫生间内挂一对开光的植物葫芦进行收浊气。

影响夫妻生活的卧室风水三大格局
横梁压床头

  3、横梁压床头

  横梁压顶也是室内最常见的煞气之一,所谓的横梁压顶就是室内屋顶上的横梁下方突出屋顶一块,下面要是正好处于睡床的地方。这在风水上讲是不好的,容易使人在潜意识里有深受压迫的感觉,睡不踏实,容易做噩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