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装修风水布局要领

icon 2014-04-04 09:12:55
icon 0

摘要:装修公司在承接的工程中,住宅装修是最多的,好的装修公司不但会进行基础装修,还应该会风水布局,这样才能给业主一个完美的家。

  装修公司在承接的工程中,住宅装修是最多的,好的装修公司不但会进行基础装修,还应该会风水布局,这样才能给业主一个完美的家。在住宅装修中,床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家具,它的风水布局同样重要。那么,在住宅中式装修中,床的风水布局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住宅装修风水布局中,床不能靠着外墙放置,也不能放在窗户底下,最好要远离卫生间和有煞气的地方,最佳的摆放位置就是财位和吉祥位置上。

住宅装修风水布局要领
住宅装修风水布局要领

  第一,卧室中的床最好不要紧靠外墙放置

  住宅装修中分内墙和外墙,内墙是住宅内部的墙,而外墙会和外界相邻,这个墙的温差和湿度都很大,受到外界风雨的影响也最大,所以床最好不要靠这外墙放,在风水中会给主人带来疾病,也会影响到主人的运势。

  第二,床不能放在窗户的下面

  窗户是于外界直接接触的地方,这里是气交换的地方,所以这里的气场很不稳定,如果把床放在这个地方,会影响到主人的事业不稳。同时,床在窗户底下会影响到主人的睡眠,这样对健康也不利。

  第三,不能把床放在卫生间的旁边

  在风水中,卫生间是最不好地方,这是的污浊气体太多,阴气也比较重,对住宅非常不利,如果床紧挨它,会影响到主人的健康和运势。同时,卫生间的潮气很大,防水如果做的不好的话,会渗透到床边,对主人的身体不利。

  第四,床不能放在冲煞位上

  一般情况下床是不能放在正对大门的地方,这里的气流非常不稳定,主人经常在床上休息会影响到主人的财气。在风水中,好的气是比较温和的,源源不断细水长流的进入室内,如果过于猛烈会出现冲煞,反而不好。

  第五,床最好摆放在财位和吉祥位置上

  每个屋子都有财位和吉祥位,床是主人经常待的地方,所以床摆放在这个位置上,主人一定能够吸收充足的气,兴旺自身的运势。

  以上就是有关住宅中式装修中,床的风水布局要点,希望能为朋友们带来帮助。在住宅装修风水中,要考虑使用频率最多的家具的风水布局,这些东西对业主运势的影响最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