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镜子布局要点

icon 2014-04-08 09:16:34
icon 0

摘要:镜子是帮助人们整理仪容仪表的最佳物品,也是每个家居中都必不可少的装饰品和必备用品。那么在家居风水摆设禁忌知识中,镜子布局有哪些讲究和要点呢?

  镜子是帮助人们整理仪容仪表的最佳物品,也是每个家居中都必不可少的装饰品和必备用品。那么在家居风水摆设禁忌知识中,镜子布局有哪些讲究和要点呢?

家居装修镜子布局要点
家居装修镜子布局要点

  1、在家居的大门上,最好不要悬挂镜子或者是选择有镜子装修的大门,但是如果想要挡煞气的话,最好还是将镜子悬挂在大门的墙面上。这样才符合家居摆设风水学,又容易聚集风水正能量。

  2、家居中镜子一定不要正对大门口的位置。镜子可以起到装修的效果,甚至摆放在家中有时候会有聚气的效果,但是错误的位置摆放,那么就会破坏了家居的风水格局,甚至会让居住者的运势下降,破坏了原本好的风水。

  3、镜不可以与卧室的床铺相对,最好的把将在摆放在床头的位置,与床头并排,这样还能够令床头的光线增强。摆放在床尾的话,自己的影象很容易出现在镜子中,那么就会被惊吓到,导致精神萎靡不振。

  4、把镜子安放在柜子中,是最适合不过的,无论是在客厅或者是卧室中,将镜子选择藏在柜子中,既不会破坏到居住者的磁场,又会有有聚气聚财的效果。在家居风水摆设上来讲这样能为居住者增福增运。

  5、卧室中要摆放或者悬挂电视机也要找对方向,也不要安放在床尾的位置上,因为电视机的屏幕也犹如镜子一半,而且电视机的辐射直射在脚底,也是不利于居住者的身体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