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间扩容装修三大焦点问题

icon 2014-04-08 09:36:49
icon 0

摘要:尽管浴室里的洁具尺寸都不大,但譬如带镜柜或底柜的洁具,却可以将卫生间常用的琐碎之物如洗面乳、牙刷杯、剃须刀等都巧妙地隐藏在镜子后面,同时也可以将其他使用周期稍长的洗涤清洁用品,整齐地收藏在面盆下面的小柜中。

  

卫浴间扩容装修三大焦点问题
小卫浴间的收纳

   小卫浴间的收纳

  尽管浴室里的洁具尺寸都不大,但譬如带镜柜或底柜的洁具,却可以将卫生间常用的琐碎之物如洗面乳、牙刷杯、剃须刀等都巧妙地隐藏在镜子后面,同时也可以将其他使用周期稍长的洗涤清洁用品,整齐地收藏在面盆下面的小柜中。加上整体的镜面设计,可以拉伸出成倍的空间感。

卫浴间扩容装修三大焦点问题
浴室柜该如何选择

  浴室柜该如何选择

  使用挂墙式浴室家具,缩减卫浴占用空间。例如将浴镜与壁柜相结合,双重功能非常实用;而挂墙式的面盆柜不仅收纳能力超强,还不占用地面空间,很方便地面的打理。小卫浴中每一寸空间都很宝贵,然而杂七杂八的洗浴用品也必须有地方充分收纳。使用挂墙式浴室家具是个好选择。一个挂墙式面盆柜加镜子旁的一个挂墙式储物柜,足以满足你储藏多个卫浴用品的需要。一整套的挂墙式卫浴家具将杂乱的卫浴用品很好地“藏”起来了,让你的卫浴看起来十分干净简介。

卫浴间扩容装修三大焦点问题

  如何区分干湿功能区省空间

  利用淋浴屏巧妙分割干湿功能区能省出很多空间。浴缸往往占用过多面积,利用淋浴屏来打造一个淋浴区域,同时使干湿自然分区。对于注重生活细节的人来说,在小卫浴空间中,对于区域的划分尤为重要。干湿区域的独立会让生活变得井然有序。构成淋浴屏的透明树脂玻璃既对浴室的视觉效果没有丝毫的影响,又使浴室以明亮的姿态亮相,一扫小卫浴空间的压迫感。弧形的淋浴屏不仅将浴室的干湿两区区分开来,而且可以造成美感,进入里面的淋浴区让人产生安全感,可以安心享受洗浴的快乐。垂直式的淋浴屏一样可以把卫浴间分区,一样可以产生完美的效果,并且为浴室营造了一种简约现代的风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