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实用的厨房设计分享

icon 2014-04-11 10:38:58
icon 0

摘要:  有一句古话说看一个家是否干净卫生要先看厨房,可见厨房的重要性。此外,厨房对于大家来说不仅是吃饱饭的地方,更是一个充满温情浪漫的地方,所以厨房的设计不容忽视。那在厨房设计时应该注意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有一句古话说看一个家是否干净卫生要先看厨房,可见厨房的重要性。此外,厨房对于大家来说不仅是吃饱饭的地方,更是一个充满温情浪漫的地方,所以厨房的设计不容忽视。那在厨房设计时应该注意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非常实用的厨房设计分享
非常实用的厨房设计分享

  1、有家人坐下来和你互动的地方。你不能让他们站在边上陪你打发做饭发呆的时间吧?如果他们能一边帮你剥豆子,一边和你聊天,你的做饭会充满乐趣。

  2、最好有单独的台面放一些不产生油烟的厨具,比如榨汁机,料理机,打蛋器,电饼铛等等。

  3、台面上方留够足够的电源插孔,离台面大约30公分高就好。将来厨房电器只会越来越多,不会越来越少。请为这些新的家庭成员留好地方,漂亮的厨房会轻易地被一个插线板给毁掉。

  4、一定要为橱柜灯预留好电源,没有家庭成员喜欢吃带虫子的青菜,橱柜灯一定要嵌入藏起来,不要站在橱柜边眼睛能直接看到。

  5、抽油烟机用侧吸的,不碰头,而且灶台前面墙面面积变小,更容易清理。现在侧吸的抽油烟机有非常好看的。

  6、水槽前面留一些挂东西的钩子,架子,总有洗完的东西(刷子/抹布)需要晾干。

  尽量地柜都用抽屉,那么低的地方弯腰去掏最下面一格的东西会非常痛苦。

  7、都说L型或者U型的台面布局最好,这话只对了一半,操作是方便,但是角上的橱柜很难用,浪费很多储物空间,实际上还是一字形或者二字型最好用。

  8、给垃圾桶预留地方,垃圾桶不是装修完最后找个角落放下那么简单,如果离水槽太远,你会把水槽里捞出的垃圾拎过半个厨房放到垃圾桶里,然后留下一路的水渍和垃圾。

  9、照明一定要亮,最好暖光,冷光影响做饭和吃饭胃口。

  <<< 单品推荐:方太全新一代风魔方吸油烟机CXW-200-JQ01T

非常实用的厨房设计分享
单品推荐:方太全新一代风魔方吸油烟机CXW-200-JQ01

  产品特点:机器外观采用纯平面面板设计,控制面板全触摸感应设置,外加机身搭配不锈钢长条形大油杯,外观时尚大方。全自动隔烟屏轻松挡住油烟,保护皮肤和呼吸道健康。全加速直排系统,保证烧饭时产生的油烟、吸油烟机电机和排烟风口在同一直线,真正实现油烟“直吸直排”。此外,完美的组合静音设计,彻底告别厨房噪音污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