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清除甲醛五大省钱妙招

icon 2014-04-14 09:37:23
icon 0

摘要:把洋葱切成一片片的,放在房间的各个角落里,对甲醛的吸附作用比较有效。等洋葱水分蒸发干了,吸附甲醛的功效也就没有了,应该及时再换新的。但也只是起到暂时的清除甲醛的作用,无法彻底的清除甲醛。

  房间角落里放洋葱

  把洋葱切成一片片的,放在房间的各个角落里,对甲醛的吸附作用比较有效。等洋葱水分蒸发干了,吸附甲醛的功效也就没有了,应该及时再换新的。但也只是起到暂时的清除甲醛的作用,无法彻底的清除甲醛。  

新房装修清除甲醛五大省钱妙招
房间光线的运用要得当

  放置天然竹炭

  天然竹炭对很多有毒物质有很强的吸附作用,应购买货真价实的竹炭放在屋里,各个地方多放一些。但是要注意的是,竹炭对苯系物有一定作用,能吸附部分甲醛,但是效果不是很明显。  

新房装修清除甲醛五大省钱妙招
新房的房间里要放竹炭

  放些白醋

  买些质量好的白醋,倒在碗里,放在房间角落里,隔10天左右更换一次。虽然比较方便简单,但只能起到一定的除甲醛功效。用仙人掌或者龟背竹,芦荟等植物除甲醛。把龟背竹、芦荟、吊兰等多往房间里放一些,时间长了会慢慢吸附甲醛等有害物的。虽然有一定效果,但对清除甲醛只能起到辅助作用。  

新房装修清除甲醛五大省钱妙招
新房里放一些白醋除甲醛

  用专用的甲醛去除剂

  这是比较快速而彻底的清除甲醛的方法,不会产生二次污染,虽然价格贵一些,但就效果来看很值了。如果从长期清除甲醛等污染来考虑,就是进行开窗通风了,再加上太阳暴晒,虽然短期达不到效果,但是无成本。但是需要长期进行通风才能彻底清除甲醛(一般要2-3年),并不是开几个月的窗户就能完全清除掉甲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