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装设计的主要装饰配饰手法

icon 2014-04-15 09:27:17
icon 0

摘要:中国传统风格,中国传统建筑样式,室内多为对称的空间形式,在彻上露明造的宫殿与厅堂中,梁架、斗拱、撑间等都以其结构与装饰的双重作用成为室内艺术形象的一部分。室内的天花与藻井、装修、家具、字画、陈。

  中国传统风格,中国传统建筑样式,室内多为对称的空间形式,在彻上露明造的宫殿与厅堂中,梁架、斗拱、撑间等都以其结构与装饰的双重作用成为室内艺术形象的一部分。室内的天花与藻井、装修、家具、字画、陈。

  

软装设计的主要装饰配饰手法
中国风效果图

  西洋古典主义风格,模仿欧洲古典样式和风格流派,基本包括古罗马式,哥特式、文艺复兴式、巴洛克式和洛可可式及美国殖民地时期风格样式等。欧洲古典建筑内部空间较高大,往往以壁炉为中心来组合家具。

  

软装设计的主要装饰配饰手法
西洋古典主义效果图

  后现代主义风格 ,后果现代主议强调建筑和室内设计的复杂性与矛盾性;反对简单化、模式化;讲求文脉,追求人情味;崇尚隐喻与象征手法;大明运用装饰和色彩;提倡多样化和多元化。

  

软装设计的主要装饰配饰手法
后现代主义效果图

  新古典主义风格,新古典主义派是致力于在设计中运用传统美学法则来使现代材料与结构的建筑造型和室内造型产生出规整、端庄、典雅、有高贵感的一种设计潮流,反映了世界进入后工业化时代的现代人的怀旧情绪和传统情绪,提出了“不能不知道历史”的口号,号召设计师们要“到历史中去寻找灵感!

软装设计的主要装饰配饰手法
  新古典主义效果图

  田园风格,是在人类生类环境不断遭到破坏,城市人口拥挤,住宅环境恶化的情况下,最先始于国外一些大城市。周末农村人进城购物,而城里人去郊外享受自然风光的清新的空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