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中清包半包与全包的区别

icon 2014-04-22 09:37:13
icon 0

摘要:电器:电视、洗衣机、冰箱、抽油烟机灶具、空调、热水器等。家私:沙发、床、餐桌、衣柜、鞋柜、和室柜等。装修是由硬装和软装组成的。软装是指窗帘、床品、装饰画、装饰品、手绘、墙贴等这类起装饰作用的材料。而硬装也就是指装修的部分,详细谈谈硬装吧,装...

 一、从毛坏房到能住进去需要哪些东西

  大部分人都知道要入住一套房子需要装修、电器、家俱、软装四大基本条件。电器:电视、洗衣机、冰箱、抽油烟机灶具、空调、热水器等。家私:沙发、床、餐桌、衣柜、鞋柜、和室柜等。装修是由硬装和软装组成的。软装是指窗帘、床品、装饰画、装饰品、手绘、墙贴等这类起装饰作用的材料。而硬装也就是指装修的部分,详细谈谈硬装吧,装修通常分三种形式:清包,半包和全包。

家庭装修中清包半包与全包的区别
毛坯房装修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二、什么是清包、半包和全包

  清包:是指业主自己买所有的材料,自己找工人包工。它的优点很大一部分人都认为比较经济。而亲手完成自己想要的家成就感也是不言而喻的。

家庭装修中清包半包与全包的区别
装修设计要注意阁楼的装饰

  清包比较适合的人群:第一有时间,可以在需要各种大料小料以及工序处理的时候能够及时解决。第二对装修比较在行,懂管理懂施工。这样才能把钱花得物有所值,不会被工人为省事省工而说的方案迷惑,浪费材料,自己想怎么做怎么做的情况。但如果你有时间精力,对装修内行的话也是可以自己控制和掌握的,同时如果对设计有要求的话也可以专门找一个设计来做设计。同时如果达不到这二点的而自己对又装修有一定要求,建议还是选择别的方式。

家庭装修中清包半包与全包的区别
家庭装修选择半包时的注意事项

  半包:是大部分人选择的装修方式,它的优点是业主跟装饰公司共同来完成装修事项,既能很好的控制品质,又能解决在工人资源、不熟悉的工序交给专业的人。部分人工和材料及设计都是装修公司包:水电(走线及安装)、瓦工(砌墙、贴砖、包管、回填、防水等)、木工(造型、家具、吊顶等)、油工(墙面腻子、乳胶漆、家具油漆等)。装修公司的预算明细上会列出来使用的材料品牌及等级。

家庭装修中清包半包与全包的区别
家庭装修中要注意进入误区

  主材是控制在业主的手中的,其中项目有:橱柜、门及门套、推拉门、洁具、软连接、角阀、灯具、开关面板、五金、墙地砖、窗台板及过门石、集成吊顶、墙纸、地板、艺术玻璃、雕花造型、硅藻泥、封闭阳台等。可见,即使选择半包你也需要做大量的工作的。全包:所有的材料和人工全部交给装修公司,除了家具和电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