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配饰中存在的隐患

icon 2014-04-23 09:43:20
icon 0

摘要:在后期装饰中,尽量采用少而精的原则。有人喜欢用很多装饰产品,从大到小都有,一般不建议多用。很多人喜欢在客厅里装大吊灯,显得气派豪华。

  在后期装饰中,尽量采用少而精的原则。有人喜欢用很多装饰产品,从大到小都有,一般不建议多用。很多人喜欢在客厅里装大吊灯,显得气派豪华。

家庭装修配饰中存在的隐患
装修时哟客厅要挑高

  但现在的楼房楼板一般比较薄,钢筋也少,不适合安装比较重的大吊灯。另外大的壁画也不安全,最好不要在沙发后面及卧室的墙壁上挂很大很重的画,因为不管是什么方式固定,时间一长材料就会老化,都不安全。还有很多小装饰,虽然不会造成大危险,但如果放得过高,跌落下来也易造成伤害。

家庭装修配饰中存在的隐患
装修家装杂物会影响风水

  室内陈设要注意,如果喜欢某一风格的家具,注意一定要在最初想好是给谁用的,家中有老人和孩子,最好不要选择角度突出的家具。要想风格统一,可以设计前就看好适合的家具,然后再由设计师根据家具设计房间风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