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供水管道时需要知道的注意事项

icon 2014-04-25 09:19:47
icon 0

摘要:首先,安装供水管道时一定要找专业技工。这方面一定不要不舍得花钱,现在花一点小钱可以为您将来省去很多的麻烦,不论您室内的装修多么豪华高档,如果您在这方面不舍得花钱,如果出现管道的爆裂或者渗漏,那将会为您带来超过水管本身价格数十倍、数百倍甚至上...

  首先,安装供水管道时一定要找专业技工。这方面一定不要不舍得花钱,现在花一点小钱可以为您将来省去很多的麻烦,不论您室内的装修多么豪华高档,如果您在这方面不舍得花钱,如果出现管道的爆裂或者渗漏,那将会为您带来超过水管本身价格数十倍、数百倍甚至上千倍的损失,这绝不是危言耸听。

安装供水管道时需要知道的注意事项
家庭装修时要安装好水管

  然后,在安装完成后一定要进行增压测试。供水管道的增压测试一般是在1.5倍水压的情况下进行的,在测试中检验是否有漏水现象。如果没有加压条件,还可以用下面的方法来检验一下,先把水管总阀门关闭,打开房间里的水龙头20分钟,确保水龙头中没有水再流出时关闭所有的水龙头,再把马桶水箱和洗衣机等具有蓄水功能的设备的进水开关关闭,这时可以去打开水管总阀门了,20分钟后检查水表是否在走动,如果水表有走动,就是有管道在漏水,反之,就是没有地方漏水。

安装供水管道时需要知道的注意事项
水管的大小要安排好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出现一些问题,也是和供水管道有关系的,比如墙漆的表面发霉出泡、 踢脚线或者木地板发黑及表面出现细泡,如果出现这些情况时,一定要尽快的检查与之有关的管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